妞妞來家裡已經十天. 對於家庭生活適應良好
比較擔心對其他狗的護食狀況也多有改善
該找個時間去把基本的檢查做一做. 就可以開始送養了。

瘦瘦小小的孩子. 十公斤以內吧. 褐色眼珠、單眼皮、立耳的成犬
光憑多年前從幼犬送到兩歲、都沒有半通電話問過想認養、最後只好默默收編的我的中途黑狗─咪咪的送養經驗
我承認我真是悲觀極了
加上看到其他中途一直未送出的垂耳澎毛款可愛黑狗. 更是令我深受打擊。

舊東家倒閉約莫是九月中的事. 老闆原是我的舊識. 也舉家跑路去了。
前一兩年間由工人帶回來的、客戶硬塞過來的一黃柴一白柴. 跟最早來的虎斑米克斯萊姆. 還有就是妞妞。
工人們走的走. 丟狗過來的客戶也沒聞問過. 老闆也就養著. 吃的是希爾斯. 餵藥滴蚤不到的瑣事就交待我去做。

隔壁廣告公司有個小姐喜歡狗. 但家裡不給養. 尤其喜歡萊姆
常到公司來玩狗或騎摩托車載著萊姆去兜風. 後來甚至帶回家過夜. 妞妞來了之後偶而也會帶妞妞。
一個晚上牽妞妞在翠華路大馬路附近蹓時. 這小姐也天兵也大意. 竟放了牽繩. 被帶去個陌生地方的妞妞. 二話不說當然給跑了。

 

妞妞剛被工人撿回來時. 是個約七八個月剛換完牙的少女犬
公司的狗都鏈在門口. 很讓人(其實只有讓我)膽戰心驚
怕妞妞就要發情. 哪日不慎給附近放養的公犬們拐去. 到時候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於是早早就帶妞妞去動物醫院結紮
順仁王醫師問我要不要打晶片. 打打打. 當然打. 就打在老闆名下
這因我雞婆又好大膽子自做主張的一枚小晶片. 讓妞妞在走失車禍後能大難不死的回到那個不怎樣卻也至少能溫飽有人照顧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